Eponine哒兒_

日记

2015. 02. 28

今天一件难过的事。

他摇着香槟杯子,单脚膝盖弯曲的踩着,颓颓的靠在沙发上。也许是个很能跟得上气氛的人,唱k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有说有笑,他不时道出的一句玩笑让气氛变得更暖,我并没有察觉什么。

倒回去说故事。他说请大家喝酒,来了一支香槟,几个高脚玻璃杯,很意外的事情,本认识不久,他和在场的朋友们也是第一次见面。大家怪怪的,并没有共举杯。我们继续说着,闹着,他喝着酒,什么都不言。

我问他,为什么会送香槟啊,回答:“因为我帅啊,可以刷脸。”

当时笑了,觉得挺好玩的回答。


生日送香槟,这是后来才察觉的了。

觉得挺难过的。我总是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,但回想年年的生日时身边都是一群朋友陪着哄着。真的想像不到如果生日时只是一个人,没有人知道,我会哭成什么样。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Eponine哒兒_ | Powered by LOFTER